從有媽媽手冊到有寶寶手冊後,就在想有沒有好看的書套可以使用呢?

因為官版的封面總是不好看,透明書套也很呆板!

直到最近mamibuy出了這款母子手帳,真是完全符合我需求,待我細細道來.......

1.簡單優雅又有氣質的布套

PC218260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繪出英文力是一家以英文繪本教學為主的工作室,對象為4~8歲之間的幼兒,不同於其他的托兒所或兒童才藝班,繪出英文力透過英文繪本的共讀,自然地培養出孩子們的英文興趣,不用測驗與分數將孩子的語言興趣與潛能限制住,讓孩子在每一次愉快的課堂學習中逐漸體會英文的學習樂趣。

P7195364 - 複製

繪出英文力由一位專職兒童英文教育的姐姐與深具品味美感的妹妹一同經營教學,從空間布置到教材選用,除了教學內容充實並兼顧美學,讓孩子在學習語文的時候,同時培養美感,如同賈伯斯,若非有對產品美感的堅持,i系列產品也不可能臻於完美,因此美感需從小培養起,最近繪出英文力的妹妹設計了一套字母卡,因為是限量,趕緊買了二套,市面上很少有質感的字母卡,所以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P7195356 - 複製

P7195361 - 複製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懷孕剛好胖12公斤,以為產後應該會很快瘦下來,沒想到產後憂鬱與餵母奶反而讓我更胖,因為發奶食物只有豬腳燉花生對我有用,那非常的油膩啊!而憂鬱讓人整個新陳代謝變差,產後的我相較產前還有5公斤在身上,幾乎沒有褲子穿得下,只好繼續穿孕婦褲,一整個悲慘,收到法國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一開始半信半疑這種添加纖體成分塑身褲的效果,不過急於瘦身的我,不管那麼多了,隔天馬上穿上,為期一個月的結果,讓我們看下去吧!

P8085613 

P8085616 

P8085623  

先看看產品介紹:http://www.lytessshop.com.tw/productContent.php?ID=11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6244421

樂樂出生後接手表姐12年前的Aprica雙向手推車,經過家族裡二個媽媽使用後,結論是在日本很好推,在台灣卻是異常難推(台灣的道路較為顛簸),隨著歲月增長越來越卡輪,且早期推車只有三點式安全扣,坐墊也不透氣,樂樂常常坐得汗流浹背。雖然老車還是它的優點雙向+秒收,但在眾人一片碎念聲中......好吧!那只好來買新的!雖然這台車都12歲了,側面看來還是很舒適的啊!不過因為坐位寬,樂樂五個月以前我還另買Summer Infant 車用柔軟墊來穩定樂樂的頭頸,免除因震動產生搖頭晃腦的危險。

MIX19 

原本考慮買歐美品牌,輪子大推起來較穩,適合各種路面,但有個缺點就是笨重占空間, 是我這嬌小型媽媽頗擔心的問題,我怕推出門的機率會很低,尤其媽媽獨自帶孩子出門吃飯或採買時,遇到必須"抬"或"提"的時候該怎辦??萬一餐廳不大,推車會在那邊卡來卡去的,很不方便。另外,歐美推車大多沒辦法讓新生兒平躺,所以6個月以下的寶寶大多必須使用專用提籃,因此要收車放上後車箱時,還得先把提籃拆卸下來!不過好處是那提籃可以作為寶寶幾個月以下的汽座。

MIX15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樂樂出生還沒滿月就被月子中心的護士說:「媽媽,妳的寶寶很難哄騙喔!」

自此以後,每次樂樂從嬰兒室推到我房間,幾乎都是護士抱著她推空車來......

PC272029  

看到了嗎?空車在後面......唉~!

滿月以後回到家就是我悲慘日子的開始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B041696

生產的過程真是嚇到我這新手媽媽,沒想到接下的擠奶日子更讓我倍感艱辛

在月子中心時因為奶量少所以只是徒手擠,到最後手真的酸得不得了

就開始使用貝親PIGEON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

沒想到擠奶器那麼方便阿!節省時間又免除手酸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法之旅的第4天早晨從尼斯離開,前往摩納哥,是全世界第二小的國家,沿途經過靠地中海的南部海岸線,陸續看見大大小小的遊艇,這個國家給人最深刻的印象便是嫁給摩納哥國王雷尼爾三世的葛麗絲凱莉王妃與F1賽事,以旅遊觀光、賭博事業、銀行業為主使其經濟發達,據說不需繳納所得稅的制度,吸引許多國外富人移民此地避稅,因此該地生活水平很高,幾乎家家戶戶都擁有為數不少的私人遊艇。

day3-006.JPG 

再前往親王宮廣場前,須爬一小段坡,沿途風景秀麗,也經過許多許多別墅,還有一間很像陶瓷店的奇怪小屋(如下圖),四處可見的私人遊艇停滿河岸、海岸邊。

day3組合圖-1.jpg 

親王宮廣場旁堆積的大砲與砲彈是法國國王路易十四贈送給當時的公侯爵,純裝飾用並無該國戰爭歷史記錄,恰巧遇到接中午前的衛兵交接儀式!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二年從台北就可以發現這種賣早午餐的店越來越多了,連新竹也不例外,這二家都是在住家附近的店,所以才能貼近生活的需要,本來早午餐就該是在慵懶的早晨,簡單梳洗換上muji風的休閒服,緩慢地散步到這裡來享用一頓優閒的brunch,透過大片落地窗,讓早晨和煦的陽光輕柔地灑落在這靜謐的空間,不管是一個人、二個人或是一家人,帶著珍惜的心情享受著寧靜的片刻,那就是慢活!

這是在Bazar Blanc今年初剛開幕時,初次懷著興奮又愉悅的心情,和認識不久的鄰居一起的早餐之約。被店內一片暖白所包圍,且時值早春,窗外的植物開始萌芽,感覺這一年也會如此美好呢!

DSC04224.jpg  

白色裝潢真的讓人感到舒服平靜,但我必須說實話,過了大半年,現在再訪白色小舖已沒有當初那種輕鬆愉悅的感覺,因為白色太容易髒了,椅子上殘留的食物汁渣令人感到不適,吵雜的人聲破壞了這一片寧靜悠閒!

DSC04214.jpg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9070856 拷貝.jpg  

舒果是王品集團另一家好餐廳,清新愉悅的料理口感在每一片蔬菜與水果蔓延開來......

你可以說他是素食,因為餐點中無肉類,但富含濃郁誘人的調味,並保留食材的鮮味,對於孕婦、減重、想排毒的人來說,這確實是個好選擇!吃完的感覺是很舒服很輕鬆的,沒有任何負擔!也不會讓喜歡吃肉的人覺得這餐只有蔬果而產生空虛感,蠻值得一吃!

P9070850 拷貝.jpg  

舒適的用餐環境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依舊風和日麗,到這座自命"普羅旺斯門戶"的蓬勃城鎮--希斯特洪,此城位於普羅旺斯高地,全年約360天是晴天,日照充足,四周環繞著橄欖樹林,風景優美。

自旅館乘坐遊覽車到此地已過了1.5~2小時,因此女仕們皆等不及要上洗手間,恰巧一下車路邊有一間"自動"廁所,所謂的"自動"即是妳進去後它會自動上鎖,上完出來它會再度上鎖開始自動清洗,由於這一開一關耗時頗久,整團共11位女士要全部上完,大概要1小時了吧!但導遊只給我們15分鐘,因此有位太太提議前一位上完不要關廁所門,大家接著進去門輕闔不關上,這樣它就不會自動沖洗,這樣比較省時,好啦!這麼決定後,大約三個人上完後輪到我時,前一位阿姨出來沒有先扶著門,反而先讓門不小心碰撞到感應器,而我也沒注意到,結果一進去門竟然自動上鎖了,於是"它"就開始自動清洗了,它不是只有馬桶沖水喔!而是從牆邊也灑出水來清洗整間廁所,於是我還沒上廁所衣服就被噴濕了一大片,令我大為光火!本人生平第一次這麼厭惡自動化廁所,還有那位白目阿姨害我被自動清洗,還好當天有大太陽,衣服很快就乾了,唉!><"

這篇的開頭就講這麼窘的事,就是要提醒大家:一、不要接在白目歐巴桑後面上廁所 二、要先搞清楚國外自動化廁所的清洗模式。懂了吧!

day2組合圖-1.jpg

回歸正傳,今天早上來到的是希斯特洪的古城塞,最早可追溯至西元1209年,歷經不同時期的建築洗禮,而成就今日所見樣貌,自由閒散地走走,彷彿置身於13世紀裡!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