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出英文力是一家以英文繪本教學為主的工作室,對象為4~8歲之間的幼兒,不同於其他的托兒所或兒童才藝班,繪出英文力透過英文繪本的共讀,自然地培養出孩子們的英文興趣,不用測驗與分數將孩子的語言興趣與潛能限制住,讓孩子在每一次愉快的課堂學習中逐漸體會英文的學習樂趣。

P7195364 - 複製

繪出英文力由一位專職兒童英文教育的姐姐與深具品味美感的妹妹一同經營教學,從空間布置到教材選用,除了教學內容充實並兼顧美學,讓孩子在學習語文的時候,同時培養美感,如同賈伯斯,若非有對產品美感的堅持,i系列產品也不可能臻於完美,因此美感需從小培養起,最近繪出英文力的妹妹設計了一套字母卡,因為是限量,趕緊買了二套,市面上很少有質感的字母卡,所以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P7195356 - 複製

P7195361 - 複製

繪出英文力

http://huiju1978.pixnet.net/blog/post/44541378

P7195363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