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剛好胖12公斤,以為產後應該會很快瘦下來,沒想到產後憂鬱與餵母奶反而讓我更胖,因為發奶食物只有豬腳燉花生對我有用,那非常的油膩啊!而憂鬱讓人整個新陳代謝變差,產後的我相較產前還有5公斤在身上,幾乎沒有褲子穿得下,只好繼續穿孕婦褲,一整個悲慘,收到法國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一開始半信半疑這種添加纖體成分塑身褲的效果,不過急於瘦身的我,不管那麼多了,隔天馬上穿上,為期一個月的結果,讓我們看下去吧!

P8085613 

P8085616 

P8085623  

先看看產品介紹:http://www.lytessshop.com.tw/productContent.php?ID=11

商品特色:

★活性成份: 紅藻、 欖香樹脂、古配巴香脂、甜杏仁油、槐花、芒果脂

★獨家專利凹凸按摩布料,搭配活性成份,猶如美體師全天候幫妳做spa按摩,促進循環、緊緻肌膚、改善橘皮組織!塑造完美下半身曲線!

★可於運動(yoga、騎單車)或做家事時單穿,亦可外搭褲裝或裙裝展現個人時尚風格!

產品保證:

★【100%可信】產品的皮膚檢測與有效性的人體臨床測試:由法國衛生署認可及通過ISO9001的SPINCONTROL專業實驗室認證!

★【100%天然】經法國CERT毒理學與法規檢定中心證明:Lytess產品使用的有效成份均依循EEC化妝品管理辦法第76/768條,絕無使用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塑化劑)等有害人體的物質,保證安全!

★【100%安全】Lytess產品使用的布料均符合Oeko-Tex100規範. Oeko-Tex100是目前最權威的紡織品生態標籤, 表示布料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的檢定和認證, 證實不含有害物質,保證安全!

★【100%保證】經法國R.B.C實驗室測試證實Lytess有效成份耐機洗30次。經30次洗滌,活性成份殘留15%

★法國原裝進口

★此產品已投保心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我們來看看一個月前後的結果吧!請注意紅色字體!

MIX01 

上圖是已穿著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腰圍尺寸,下圖是未穿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腰圍尺寸。

MIX02

腰圍總共減了1.2cm  滿意指數:(最高3個,最低0)

MIX03

上圖是已穿著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臀圍尺寸,下圖是未穿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臀圍尺寸。

MIX04

臀圍總共減了2.6cm  滿意指數:(最高3個,最低0)

MIX05

上圖是已穿著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右腿圍尺寸,下圖是未穿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右腿圍尺寸。

MIX06

右腿圍總共減了1.3cm  滿意指數:(最高3個,最低0)

MIX08 

上圖是已穿著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左腿圍尺寸,下圖是未穿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的前後左腿圍尺寸。

MIX07

左腿圍總共減了0.6cm  滿意指數:(最高3個,最低0)

MIX09

產後左側腰下妊娠紋確實淡了很多!令我驚訝!  滿意指數:(最高3個,最低0)

忘了拍體重的照片,08/04體重55公斤,09/04體重53.2公斤,共減了1.8公斤

總結:這個產品出乎我意料的有效,尤其是最胖的屁股減了很多,本來不能穿的褲子都穿得上了,連家人、朋友都說我看起來瘦了些,我其實只穿了三個禮拜,因為有一個禮拜是生理期不方便穿,這一個月我幾乎每天穿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6~8小時,八點後不吃任何東西,除了水,睡前會做點簡單伸展體操,當然信念與意志力也很重要,想著自己一定會瘦也是一種幫助,因為我的橘皮組織並不明顯,所以沒有特意去拍,只拍了妊娠紋,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妊娠紋竟然變淡了,比我擦一堆除疤除紋箱有效,連我老公都說改善這麼多,前後照片差異太大,一定會被懷疑不是同一個人,但真的很神奇。另外,Lytess按摩緊緻5分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會向一般塑身衣那樣難穿,它很好穿上也透氣,夏天穿很適合,以我個人穿起來的壓力感大約是140丹左右,所以穿上它並不會比穿上其他牌的塑身衣看起來瘦,但持續穿Lytess一個月後,不穿Lytess也能讓身材看起來比較苗條了,唯一的缺點是為怕有效成分因為洗滌遞減,所以必須輕柔手洗,清洗的頻率最好2~3天/次,內褲最好穿丁字褲,才能讓有效成分充分接觸到皮膚,對於不習慣穿丁字褲的人,可能會有點不方便,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大缺點,我個人覺得這產品的確還蠻值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