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胖跟趴趴又胖了一些
似乎趴趴已追上胖胖
光從體型有點難以分辨
還是用毛色來分辨比較容易
胖胖中間深灰色背線比趴趴來得深且長
趴趴的背線越到尾巴顏色越淡
這支影片足以看見他們的成長
胖胖已經可以自行爬出橙色底盤

我忍不住要說
看了很多別人部落格裡的小鼠鼠
實在覺得我家胖胖跟趴趴
真的長得比別人的小鼠鼠可愛又美麗
哈哈  就像每個媽都會說自己小孩最可愛一樣

拍攝那天胖胖太high
一直反覆從盤中跑出盤外
我手拿相機攝影
只能由鼠爸爸(我稱呼男友是鼠爸爸,因為他常跟我說育鼠經)顧著胖胖
但胖胖實在跑太快
另一頭的趴趴也蠢蠢欲動
想學胖胖爬出去
於是鼠爸爸尖叫:我顧不了二隻啦!
在一旁攝影的我哈哈大笑
只是二隻小老鼠
搞得他驚叫連連
我們每次跟他們玩耍時都很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
他們跑不見
因為鼠爸爸的同事
就是忘了關緊籠子
隔天一早發現
二隻小鼠鼠不見了
他們可是跟胖胖趴趴同個媽生的兄弟啊!
偏偏他家是透天
於是他們足足找了五天
才在冰箱下找到他們二隻
據說他們被找到時
一臉驚恐
應該是心裡想:「啊!糟糕!被找到了!」哈哈!
不過還好找回來
因為他們不像野鼠那麼強悍
要是在失蹤久一點
恐怕會凶多吉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