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交換個電話嗎?
可以交換個e-mail嗎?
可以交換個msn嗎?
可以交換個blog嗎?

部落格似乎已成為全民運動了
不論年輕的、老的都在寫部落格

「你有部落格嗎?」
現在很常常常聽到這句話
文字果然是人與人交流最好的工具

家裡長輩也熱衷於網路相簿與部落格的經營
但著重的是旅遊心得與攝影的發表分享
這點連我這個年輕人都跟不上ㄋ

前些日子一位熟識的老師與我聊起他旅遊的奇異經驗
我問她你有用部落格作紀錄分享嗎?
她說好多學生與朋友都這麼問她
但她還在猶豫能將有關於自己的一切坦露到多少程度呢??

這是個好問題
我在開始寫部落格也這麼想過
會開始也是我的朋友要求
嫌棄我竟然沒有部落格與網路相簿
實在太遜了
我意識到我應該要跟上時代潮流
也來寫一下吧
但到底要坦白到多少程度
說真的
以天蠍座深沈的個性
我想我還是保留了很多給自己
換言之 對於此
我還是很表象說出自己的心聲

但我忽略了一件事
人是喜歡八卦的  
或者你真的提供很有用的訊息
否則部落格就會變成是寫給自己看的
那還不如在家寫日記??

可是基於某種目的
我還是繼續寫了部落格
但我也盡量很誠實的表達內心想法
我應該像我的學妹一樣的坦率
不過要對人坦率確實不容易啊!

今日主題是
你的部落格究竟坦白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