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分別收到萱萱與樂樂的相片書,比我預期中的品質好得多,我做得是A4婚紗寫真40頁相片書,如同時下婚紗照可作一體成形滿版跨頁!

收到它們仔細的包裝,有一外包裝紙盒未入鏡,第二層就是圖片上看到印有Story365 logo的紙盒,第3層是氣泡紙,第4層透明塑膠膜,第5層是霧面書套包護著封面與封底,可見該公司用心保護相片書送到我們手上。

相片書01

個人喜歡簡單的版型設計,所以Story365提供許多可愛的、浪漫的、花俏的版型與pop圖案,我完全用不到,希望讓視覺焦點集中在相片身上,而非其他繁複的設計!

因此只要相片解析度夠高、尺寸夠大,我會盡量滿版做出血,但小孩們的表情實在太多樣,什麼照片我都想放進去,於是有些圖還是得擠成小小的!

如果喜歡活潑多變化的版型,我想Story365提供的綽綽有餘了,能讓使用者很好地運用!

相片書02

做這二本相本搞得我連續熬夜半個多月,簡直快爆肝了,但收到成品超開心,將相片洗出來成冊還是比電腦上一張張撥放要來得令人感動!

相片書03

雖然有些照片的顏色我還是調得不夠滿意,但能將二個小寶貝從出生到滿周歲的生活記錄下來,已是最美好的事了!

相片書05

照片上看不出來相本的質感,容我簡單跟大家敘述一下吧!封面封底是精裝厚紙板,內頁厚度約1.5~2mm,類似銅版紙在亮些!

相片書06

我的電腦調色可能不太準,但Story365輸出的顏色算是接近電腦上調整的,不會落差太大!

相片書07

猜猜看這樣一本要多少錢?

相片書08

市價這樣洗一本大約在1800~2200元,我參加團購一本只要888元!非常經濟實惠!下載軟體後可以離線編輯很方便,完成作品後連線上傳大約20分鐘就傳完了,唯一缺點就是換電腦就不行編輯了,因為檔案編輯僅能在同一台電腦作業!

http://www.story36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