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蜜蜂出生三個月後出現了異位性皮膚炎,就算老手媽咪我還是很擔心,遍尋飲食、益生菌、乳液、藥膏等各種能緩解我兒異位性皮膚炎的產品!但說實話,最有效的還是類固醇,大約連擦2天就會顯著改變,皮膚變得非常漂亮,難怪人稱美國仙丹,但是這可是不能長期依賴的藥品,一旦沒擦皮膚馬上變差,有時還更嚴重,做媽的看小孩癢癢不舒服,到處抓破流血,真的很痛苦!偶然看到網路有人介紹"希望舒膚神奇Manuka蜂蜜膏",於是當天立馬找尋有販售的商店,即使下著雨也得把它買回來才行,後來我買了蜂蜜膏60gm(800元/個)和寶貝皂110gm(320元/個),當我現場看到標價本來有點猶豫,不過還好買了,不枉費我跑一趟!

每當太熱、太冷導致流汗或乾癢,或是餵母奶的我不小心吃多了帶殼海鮮就會像這樣發作,癢到磨破皮或抓破皮,紅紅腫腫和脫屑,偶而傷口還會磨到流出分泌物!常發作部位依序是二隻小腿肚、膝蓋、手肘、臉部。就算一天擦照三餐+點心宵夜地擦乳液仍舊很難緩解,除非擦類固醇......

mix01

 

mix02

每次看他臉上、身上紅紅的很癢的樣子,真的讓做媽的好心疼!

mix03

它標榜不含類固醇,蠶豆症可用,成分與相關說明請參考官網介紹與下圖產品標示,我不在文章內冗述,畢竟有沒有效果還是因人而異,但就連續二周觀察我兒的皮膚改善程度,個人覺得是有效的,當然你不能拿去跟類固醇相比,否則那就真的太神了,藥商也不用生產類固醇。能達到以下的改善程度足以讓我對該產品產生信心!(如下圖所示)

產品介紹http://www.hopesrelief.com.tw/index.php/products-shop/premium-eczema-cream

圖中右邊是寶貝皂,因為醫生建議異位性皮膚炎最好清水洗滌,加上寶寶也不常出門不那麼髒,所以寶貝皂他很少用,到是給他樂樂姊姊天天洗,因為她皮膚也是比較敏感的,容易起對磨疹,三不五時這裡癢那裏癢,之前嚴重時也是擦類固醇或日本AD藥膏,後來給她天天洗寶貝皂,就很少聽到她喊這裡癢那裏癢的,也很少擦藥膏了,所以我覺得寶貝皂也是不錯的產品,就是貴了點啦!媽媽我都捨不得洗,不然我也好想洗一下喔!

mix04

 

mix05

異位性皮膚炎引發的原因很多,在不能確定原因為何也不能避掉過敏原時,只能利用我們能力所及的事情來幫助寶寶舒服一點,頻繁地擦乳液,嚴重部位另外擦上神奇Manuka蜂蜜膏幫助緩解紅腫發炎情形,擦類固醇一天1~2次,大概2天後就有顯著改善,但蜂蜜膏屬於天然萃取成分,無法跟藥品相比,發作嚴重時一天至少要擦上3~4次,大約3天後才會有比較顯著改善,也因為他不是類固醇不怕多擦,皮膚發癢嚴重我時幾乎一天幫小蜜蜂擦上4~5次。話說我已連續三周都沒用到類固醇了,以前幾乎每周都有2~3天用著類固醇的。最近都是乳液搭著蜂蜜膏使用著,所以皮膚狀況好很多如下圖,頂多就這樣微紅,不再依類固醇,希望慢慢建立起皮膚的自癒機轉,後續使用若有新發現,再跟大家分享!

相關訊息可參照以下連結

官網:http://www.hopesrelief.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esRelief.TW

mix07

mix08

 

mix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