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因為難搞的衣服標籤特別寫一篇文章抗議.......

每次買小孩的衣服我最怕碰到這種縫法,這是最差的設計,因為很難把它剪下來,一不小心衣服就會被剪破,有人會說為何要剪標,因為小孩子皮膚細緻,有些布標很粗糙,會磨傷皮膚,不要說小孩,我自己也常被某些布標磨到皮膚!

(馬克露西,是的,我就是在說你,請你改一下設計吧!要不然請換質料好一點的布標吧!)

IMG_1666  

第二種討厭的就是像這一種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縫了一大堆布標在上面,超級磨皮膚,但這種針織衣要把整個布標剪下來,要非常...非常地小心,否則很容易剪破衣服,剪破就難補了!

這是大人的衣服,布標縫得超級誇張!如果是小孩的衣服這樣縫,肯定被媽媽們罵死了......

IMG_1668

第三種像這種多此一舉把made in china縫上去的也挺無言,下方已經印上去了,上面幹嘛在縫一個,還好這個布標質軟,剪與不剪都好,就算要剪難度也不高,現在有的服裝公司會直接把logo燙印或轉印上去也不錯!

IMG_1664   

第四種這家服裝公司完全體會媽媽們的心情,把這種貼身衣物的布標縫在外頭,所以不會直接碰到寶寶皮膚!但不適用外出服,如果外出服掛個布標在那邊晃啊晃地,多奇怪啊!

IMG_1663  

第五種將布標另外吊線縫二端,所以用個小的尖細剪刀就很好拆下來也不傷及衣物,算是蠻理想的作法!

IMG_1661  

最理想的是這種,與脖子接觸的領口沒有任何布標與燙印,直接在衣服下襬內側縫上有著品牌、尺寸、洗滌標示的布標,縫製的位置恰好在與內褲或尿布接觸的部位,完全不會碰到皮膚!

IMG_1662  

啪啦啪啦地說完了,希望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服裝公司,可以體察消費者的想法,做出更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