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2013,有人打趣說這是愛你一生的新年,於是2013213愛你一生愛一生、2013214愛你一生愛一世、2013520愛你一生我愛你、2013920愛你一生就愛你.......等等通通跑出來了!

但對我而言不過又是過了一年,老了一歲啊!過了30,最怕的就是一歲歲的增加,皺紋一條條地增加.......

照例每年開春都會有廠商或是保險業務員送來新年曆、桌曆,每年收到時總是:「喔!謝謝你!」無法令人驚奇!今年意外收到二組桌曆,很有特色、也有設計感,來看看吧!

P1128467_副本

 

P1128469_副本

包裝很精美的桌曆,很適合送人做禮物,打開一看有點訝異這到底是什麼?每個月的紙套是分開的!

P3029196_副本

 

P3029201_副本

看了說明書,才搞清楚使用方式,先將內層厚紙板套上月曆紙套,再套在木頭底座上,即可完成,每個月就像換衣服一樣,依序換上當月紙套!

P3029202_副本

這張圖應該比較清楚了吧!

P3029203

完成品如下,很精緻實用的設計,每個月有不同風景可觀賞,又可兼做筆筒使用,既美麗又實用!推!

P3029205_副本

出品者:源圓紙業

設計者:徐璽設計工作室×凡止文創有限公司

優點:因為是紙廠出品的桌曆,每個月份使用的紙質不同,在說明書上也特別介紹紙質的特色,讓人更清楚不同紙質的印刷成效,兼具筆筒的設計,讓桌曆不只是桌曆,堪稱美觀實用的好設計。

缺點:沒有多餘空間可以在上面做一些要事註記,但個人習慣另外書寫在筆記本上,所以此功能性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

購買處:好像沒有對外販售,有意者可另外洽詢源圓紙業!

 

P3029175_副本

這一款也是廠商送的,只有一個透明塑膠膜套著,忘了拍照了。以硬紙板做底部,可穩固斜站!

P3029177_副本

將凸型背板拆下,裝入底部橫型凹槽,便形成一個腳站!

P3029178_副本

每個月份沿著切割線慢慢撕下,就可見新的月份,每個月的風景圖主要以台灣地區各地風景為主,背面有如明信片的設計,可供使用者記錄旅遊經歷!使用圖案是屬於每年年曆、桌曆常見的風景系列。

P3029185_副本

目前已撕到三月了,個人覺得除了第一張很好撕外,接下來每一頁因為紙質挺厚,不是那麼好撕!背面的明信片設計對我來說用途也不大。

P3029192_副本

出品者:看見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者:看見設計有限公司

優點:厚紙底板的設計,比一般的桌曆要穩固不易倒塌。有小小的空間可直接在上面做註記。

缺點:若當禮物設計稍嫌不夠大方,選用常見的風景系列不夠突出,撕頁的設計很不好使用!

購買處:看見設計有限公司http://shop.frogfree.com/SKindex.html,價格:238元/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