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尾聲趁著好天氣,到新竹公園走走,也許天氣暖得早,各地櫻花紛紛開了許多.......

p2179070  

遊客如織的午後,我們提早散步回家!路上小人已累得睡著了,剩下我們二個口渴又熱呼呼的大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

W提議換條路走,也許會比較快到達停車處,我覆議邊走著,正在左看右看時,看見這一家店,本不有所期待,只是因為口渴又熱,想坐下來吹個冷氣喝杯涼的.......

P2179106  

令人意外咖啡館裡面很舒適,有著輕法式的優雅閒致,午後店裡+我們只有二桌人,因此小人很好睡,我們二個大人也可以喘口氣好好享受一下這片刻的寧靜!

P2179101

 P2179104

 P2179105

在不斷前進的人生路上,難免有時候會感到辛苦過不去時,其實可以換條路走走,看看身旁或是抬頭望向天空,或許能看見些我們不曾注意的事物,有時候那些不起眼的小細節或許就是另一個轉捩點!

P2179111

成為人妻後,再到這樣的餐廳,少了浪漫氣氛,僅有的寧靜悠閒就得好好享受,於是我認真欣賞店裡的裝潢、感受美好的氛圍、品嘗可口的下午茶點!

P2179113

人生從不同角度看過去總有不同的窗景,而我們卻常只願意看一面而已!

P2179115

 P2179116p2179118

短暫的停留,屏息著等待,總以為會有大突破,結果都只是自己的白日夢,所以想辦法讓自己的人生開心知足是很重要的!

P2179119

我在等待的或許不會來,不想要的或許還會出現,我只能平常心地面對每一次的人生課題!

P2179122

有小人的生活,想悠閒在咖啡館看本雜誌是奢侈的!

P2179123

這次因為不餓只品嚐了下午茶,水果茶好好喝,鬆餅雖不突出,但氣氛取勝,所以別太苛求!因為喜歡這樣的氣氛,立馬預約星期二中午,要與朋友來吃吃看午餐,屆時再與大家分享!

P2179129

 每周一公休日

P2179126 

2013/05/22後記:

再補這幾張照片之前我又去吃了好幾次,不過我最喜歡蒜香墨魚麵,可能是懷孕喜歡重口味,覺得特別好吃!想著想著又想吃了.......

P3179439

P3179434

P3179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