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中到墾丁的第一天入住夏都的波西塔諾一樓海景家庭房,check in時已是下午,近秋冬去的壞處就是太陽公公很快就下山了......雖已近傍晚,樂樂仍舊精神奕奕!

PB207239_副本

傍晚沙灘人不多,無奈樂對這新鮮事物感到害怕,不敢踩沙、不敢碰海水,只剩媽媽我自high!私人沙灘的好處就是乾淨、人少閒適!

  第一次住夏都,它的自助餐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應該是說以前吃太多不好吃的飯店自助餐,所以這是低期待下的高評價!只可惜也是匆匆飽餐一頓,因為小人也跟我搶吃啊!

PB207273_副本

晚餐後,從一館普羅館推著樂樂散步回三館波西塔諾館,大約5~8分鐘,不想走的話,可以做接駁車也很方便!

看見滿屋的凱蒂貓,她沒有太大興趣,反而跟大廳的那隻大熊玩得很開心!

PB207239_副本1

隔天一早帶她去游泳,緊張的很!

PB217323

墾丁第二天住2012.07剛開幕的EL PUERTO墾丁微風會館,比較接近鵝鑾鼻了,但離墾丁大街,開車也不過10幾20分鐘,倒也不算太遠!

墾丁01

雖然已在網路看過部分照片,但初來乍到,還是令我眼睛一亮,剛好是我喜愛的風格,一個僻靜有美景的地方,坐落著一棟小型飯店。

墾丁03

為什麼我說它是小型飯店呢?因為他出入是用房卡,也有個很有風格的小酒吧與燒烤吧!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據說因為不敷成本,暫時關閉,本來我還計畫著晚上來杯調酒或是吃串燒烤配啤酒呢!

墾丁02

墾丁04

一開門就有二大片落地窗,面對著無敵海景,走上露臺聽聽海浪聲,看看大海與天空,這便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釋放!

墾丁05

簡潔大方的室內設計深得我心,一切都很簡單,讓旅客疲憊的身體一下就可以放鬆下來!

墾丁06

墾丁07

洗手間的沐浴用品很好用,因為W難得稱許,想必這是飯店業者花了心思挑選的!那大浴缸用起來也很過癮啊!

墾丁08

我的小橘在南灣的冬陽下顯得精神飽滿,房間內的電話讓我一度不知該怎麼打出去,呵呵!房間內的筆、信紙、信封都很有質感,我尬意!

墾丁09

早餐很豐富、不油又好吃、水果沙拉也新鮮,讓人吃了都覺得幸福!

墾丁10

早餐結束雖然飄著細雨,還是到對面的砂島生態保護區及貝殼砂展示館走了一下下,老實說我覺得館內規劃得很簡陋,很難讓人印象深刻!

墾丁11  

夏都沙灘酒店http://www.ktchateau.com.tw/

墾丁微風會館http://www.elpuerto.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