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41696

生產的過程真是嚇到我這新手媽媽,沒想到接下的擠奶日子更讓我倍感艱辛

在月子中心時因為奶量少所以只是徒手擠,到最後手真的酸得不得了

就開始使用貝親PIGEON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

沒想到擠奶器那麼方便阿!節省時間又免除手酸

PB041699

這一組擠奶器吸引我的就是它具備手動與電動二種功能,所以可以隨時改變你的使用方式(手動或電動),另外方便攜帶,不用變壓器,裝電池也可以喔!

P1102281      

它的配件組合簡單,又都可以分開清洗消毒,吸力有五段可以調整,速度也可以隨意微調,

基本上我目前都只使用第三段吸力,速度稍快就很夠用了

而且真的很安靜,很適合我家淺眠的樂樂,都不會吵到她

後來有朋友拿某牌漢堡機擠奶器給我試用

雖然也還算安靜,吸力與速度沒有貝親這台來得好調整,零件設計也並非可以完全拆開清洗

目前我只用過這二款,比較下來我個人覺得貝親這台超靜音比較好用喔!價格也比較好入手!

P2172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