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年從台北就可以發現這種賣早午餐的店越來越多了,連新竹也不例外,這二家都是在住家附近的店,所以才能貼近生活的需要,本來早午餐就該是在慵懶的早晨,簡單梳洗換上muji風的休閒服,緩慢地散步到這裡來享用一頓優閒的brunch,透過大片落地窗,讓早晨和煦的陽光輕柔地灑落在這靜謐的空間,不管是一個人、二個人或是一家人,帶著珍惜的心情享受著寧靜的片刻,那就是慢活!

這是在Bazar Blanc今年初剛開幕時,初次懷著興奮又愉悅的心情,和認識不久的鄰居一起的早餐之約。被店內一片暖白所包圍,且時值早春,窗外的植物開始萌芽,感覺這一年也會如此美好呢!

DSC04224.jpg  

白色裝潢真的讓人感到舒服平靜,但我必須說實話,過了大半年,現在再訪白色小舖已沒有當初那種輕鬆愉悅的感覺,因為白色太容易髒了,椅子上殘留的食物汁渣令人感到不適,吵雜的人聲破壞了這一片寧靜悠閒!

DSC04214.jpg  

雜誌區一開始也使人充滿期待,沒想到幾無更新,因此靜靜吃著早餐,看看書報的人變少,取而代之是講手機的聲音與大聲談笑的聲音!或許平日早晨會好一點,假日的吵雜真的是有點恐怖啦!

DSC04218.jpg  

白色小舖的服務算是還不錯的,只不過現在的服務生都不愛微笑?但有時候服務生的一個笑容也會讓顧客用餐情緒一整個大好!

DSC04217.jpg 

清爽的空間是我當初力推這家店的原因

DSC04219.jpg  

一開始歐式輕食早午餐讓人覺得很有新鮮感,但說真的吃了幾次真的會膩,希望他們的早午餐能多點變化更新!就在最近我和朋友都不約而同地厭倦那麵包,因為只有一種選擇,不像其他brunch店有很多種麵包可以選時,這個月換新菜色了,增加了軟法麵包、佛卡夏等等可供替換選擇,不過還是沒有貝果,多了幾道新的義大利麵,9/6~9/30下午五點過後晚餐全面七七折!

DSC04225.jpg 

他的飲料也是我非常不滿意的地方,少了新鮮現榨的果汁可供選擇,感覺就"少一氣"!尤其是孕婦去真的不知道要喝啥?咖啡、紅茶不能多喝,濃縮柳橙汁也不好喝,但偏偏附餐飲料只有這三種可選,連想加價來杯現榨果汁都不行,整個到飲料部分幸福感就遞減啦!希望他們在主打的早午餐再多點變化與創新!

DSC04233.jpg 

Bazar Blanc 白色小舖

地址:新竹市建美路52號
電話:(03)516-919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9:00AM~9:00PM 每週一公休


Boulevard 5(第五大道)是上個月剛開幕的店,比較像是STARBUCKS的感覺,以咖啡與輕食類為主,麵包類都不是現點現做的,是像STARBUCKS先配好輕食內容物,放在櫃子裡讓你選好,部分輕食會稍微加熱送上,不會難吃!但如果是現點現做的輕食早午餐會更吸引人吧!因為我不愛喝咖啡,所以無法評價該咖啡的好壞,不過據朋友說法是還不錯啦!下次再來嚐試看看!  

P9050849 拷貝.jpg

P9050845 拷貝.jpg 

P9050842 拷貝.jpg 

P9050843 拷貝.jpg  

P9050840 拷貝.jpg  

P9050841 拷貝.jpg 
BOULEVARD 5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355號(睿海)
電話: (03)573-3357

arrow
arrow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