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milla-078.jpg   

結完婚到現在也快滿二年了,現在才要分享這些是有點晚,不過好東西、好服務是一定要介紹的,而不盡理想的服務也一定要提醒的,結婚宴客是在台北晶宴本館的一樓舉行,該館有些問題讓我當時感到有點困擾,希望以下經驗敘述,能幫助到尚未訂場地的新人 。

晶宴台北館開館在我結婚時,算來也有八、九個年頭了,但硬體設備似乎沒有太大的更新,四個劇場除了第一劇場有挑高外,其它的廳都不盡理想。

第一劇場有二個難以掩避的大柱子,動線很差,客人對其菜色評價褒貶不一,吃過民生新館的朋友說,台北本館比較好吃一些。

我的婚宴秘書或許太過資淺,整個聯繫溝通的過程都顯得很被動,沒有協調的功能,最後都要請主管出面才能獲得善意的回應。

晶宴贈送的相關佈置較為陽春,桌花跟花器設計稍嫌過時,升降梯的裝飾些微陳舊,上面吊掛的彩帶還有泛黃斑點。

新娘休息室很小,各項硬體並不如該館DM上的展示,去看場地時都是新人有請婚禮佈置的的狀況下,以致於有些被誤導了,第一劇場還有個突兀的收納櫃台在入口處,影響整體婚宴視覺的完整性。

音響設備稍嫌老舊,現場播音效果稍差。

為何晶宴有這麼多缺點我還選它,是因為原本訂的民生館在當時完工後不如我所預期,加上爆桌,因此只能換去本館將就摟。

wesley&milla-093.jpg

後來的解決辦法:

自己花錢請采晨作簡單的花藝佈置與家人DIY小物佈置,整體氣氛變得完整,有溫馨的感覺。(而晶宴算是還可以溝通,後來的配合度算好,有進步的空間)

特別強力推薦晶宴當天為我安排的主持人"莊騏",她應該是我接觸整個晶宴工作人員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連賓客都稱讚,還好有她我安心不少,沉穩有條理的口白與帶點幽默溫馨的用詞,得體而稱職的表現,成功地舉行這場溫馨的婚禮,令人印象深刻。

 

晶宴下訂前給大家的重要提醒:

一、問清楚場地限制。

二、看菜色照片,最好試吃一下,因為廚師是老師傅,很有自己的堅持,換菜的空間與更換擺盤的創意有限。

三、確認贈送桌花與相關佈置的照片,千萬不要看晶宴DM上的圖片,因為那大部分都是要額外付費的佈置。

四、提早確認婚宴秘書,並確認細節流程。

五、不喜歡的東西一定要特別強調,不然唯一一次婚禮就會毀了。

六、晶宴的場地佈置很多細節做得不夠精緻,講求質感的新人請將其納入考慮。

七、主持人很重要,請他們派很會帶氣氛的主持人來主持婚禮,效果大不同。


最後要特別強力推薦我的花藝佈置,因為之前朋友在陽明山的花園婚禮,采晨花藝就幫忙佈置的非常美麗,因此成功提升了婚禮氣氛。

真的非常感謝采晨江先生一行人的貼心服務,原本偏好的日本花藝風格,礙於部分花材不易取得,於是采晨江先生依本場婚禮風格與場地另做設計,反而塑造出更理想的婚宴佈置。

服務內容包括:照片區、收禮金區、走道3~4對花柱、舞台桌、雙方父母捧花等花藝設計!

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因為采晨江先生最後還是作出了我想要的日式花藝風格,運用當季新鮮流行花材,加上他的創意巧思,讓我的婚禮場地充滿溫馨與幽雅氣質感!

費用:物超所值!!

采晨國際花藝設計 江先生

Tel:(02)28803351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IMG_0695.JPG IMG_0740.JPG

IMG_0694.JPG

IMG_0730.JPG IMG_0734.JPG

IMG_0697.JPG 

IMG_0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