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49_1_f.jpg

1994年的這部電影對當時僅16歲的我記憶深刻

 

片中演員都是我非常喜愛的英國演員Hugh Grant、Andie MacDowell、Kristin Scott Thomas、John Hannah等

劇情Hugh Grant是一個對婚姻感到恐懼懷疑的男人

在經過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後

終於深刻體悟人生

於是鼓起勇氣向女主角求婚

看似尋常的劇情

卻透過撼動人心電影對白

令我深深感動

其電影原聲帶也收錄多首好歌

多年後終於等到我的婚禮

把我喜愛的幾首歌作為我的婚禮音樂

雖然這些歌不是時下流行音樂

卻是我夢想中的經典

La La La/SWING OUT SISTER

Can't Smile Without You/LENA FIAGBE

Chapel Of Love/ELTON JOHN

sjff_03_img1114.jpg

 

four-weddings-and-a-funeral.jpg

 

global-common-330x220-snapshots-4-00836-four-wedding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