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milla-114.jpg

終於完成我的人生大事

內心有感而發地想感謝生命中重要的每一位家人與朋友

前一晚失眠擬好的致詞稿

卻因臨場哽咽說不出口

眼淚差點不聽話地亂掉一通

這次的婚禮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都能出席參加

是我最開心的事

單親家庭長大的我

沒有因此缺乏愛與關懷

反而得到更多

媽媽辛苦掙錢扶養我們

二位阿姨的從小的教養與照顧

大姊、二姊陪伴與保護

她們總是比媽媽還像媽媽地照顧我

我很幸福有這麼多疼愛我的親人

wesley&milla-230.jpg

求學時的同學也是我人生中的重要支柱

國中時期老愛搞自閉也常放同學鴿子

但這一群好同學們沒有放棄我

畢業後的這十幾年間都沒有忘記我

玉菁、佳玉、惠儒、珮蘭、婷鈺、雅玲 

謝謝你們!

wesley&milla-203.jpg

在長庚漫長的五年住校生活對我來說很痛苦

但是一路走來,親愛的同學你們的真心陪伴

是我支持到最後的動力

我們的歡笑淚水都是珍貴的回憶

嘉雯、薇晴、瑜容、阿咪、麗珊、玉芳、嘉玲、逸菁

謝謝你們!

wesley&milla-100.jpg

wesley&milla-220.jpg

人家說出社會後職場上的爾虞我詐

會很難交到知心好友

我卻很幸運地交到許多好朋友

伃妡、姿伶、易羲、冠如、素珍、逸鳳、文琴、宜瑩、如馨

謝謝你們!

 wesley&milla-165.jpg

wesley&milla-196.jpg

wesley&milla-216.jpg

在北護二年進修學習生活

也很幸運認識這群年紀比我小很多

卻天真可愛的同學

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與活力

亦伶、天晴、玲媚

謝謝你們!

wesley&milla-194.jpg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因為有了你們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