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
HOF fragrant.jpg
為了尋找理想中的婚戒從百貨公司看到外面的珠寶店
再從外面的珠寶店看到私人的鑽石設計工房
看得頭昏眼花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去看幾個牌子的經驗
現以女生30分主鑽,相同等級D/VVS1的訂婚戒(求婚戒)做評比

I-PRIMO-今年引進的日本知名品牌,男女戒台細緻多變化,組合式搭配選擇多,標準日式服務精神,戒台一律純鉑金pt900~950製作,價格貴。
點睛品-戒台款式種類不多,但有一、二個不錯,戒台做工ok,價格貴!
Just Diamond-戒台款式種類尚可,但有一、二個不錯,戒台做工ok,價格偏貴! 

 

Cartier、Georg Jensen、Chanel 這些名牌的款式很有設計感,加上鑽石後,幾乎十萬以上,有的鑽石還是粉小顆說,只能說是用錢買牌子,不是買鑽石!

Chanel.jpg Harry Winston micro pave.jpg

另外,根據非常婚禮網友們推薦去看了所謂的鑽石設計工房(TSJ、大亞、宏記)

大體上他們的營運方式是客人依預算選定要的鑽石大小(鑽石的價格比百貨專櫃合理公道,通常是跟著匯率與國際報價走)

請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戒台(他們的戒台款式通常比百貨專櫃多很多,價格實在,但大多是18k白金)

或是客人有自己設計的戒台他們也可以幫你訂做,之後做組合完成你的婚戒,算是比較客製化的部分,整體價格比百貨專櫃便宜上許多,但不用擔心鑽石品質,一樣都是有GIA證書的,教你看鑽石的技術有時候還比大牌子細心呢!

鑽石價格:TSJ>大亞>宏記

戒台價格:TSJ≧宏記>大亞

戒台細緻度:TSJ=宏記>大亞

對了,忘了提外面私人的珠寶銀樓,基本上他們的鑽石價格跟上述的TSJ、宏記、大亞比起來稍貴,有些一樣有GIA證書,但貨源較不充足,來源也較不清楚,戒台款式少,細緻度每家的水準不一,大體來說選擇性較少,除非有認識的親戚朋友在做珠寶店可以去買,不然一般外人對珠寶較沒概念的,不太適合去買,很容易被匡喔!

以上僅供參考!!

 

這是我後來訂製的婚戒

DSC08862.JPG

八心八箭真的在鏡頭下不太容易拍!

DSC08866.JPG

戒台後來選了一款日系簡約設計

R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