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但想看的婚紗是這幾家(CH、金紗夢、法堤、西敏、JULIA)
最後實際有去看的是這幾家(法堤、蘿亞、JULIA、曼哈頓、林莉)
來說說我的經驗分享(以30組配套評比).....

  • 法堤-以明星佩甄的婚紗做號召,強調店內有百萬打造的禮服(要加價才能穿,沒用)、佔地廣大的攝影內棚、舒適的休息室、強大的企業體投資。包套內容一般,價格中上,相本與皮箱設計得還不錯,攝影與婚紗看起來有一般水準,但婚紗與晚禮服的款式,沒看到喜歡的,門市會一直強調他們公司自己開發的保養品牌還有安瓶,這點我不是太喜歡,有種被推銷的感覺。
  • 蘿亞-朋友去拍過,給阿堯拍,老實說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包套內容一般,價格中等,但他們的婚紗禮服我沒看見喜歡的,朋友宴客當天穿的白紗有加價12000,但老實說,我看不出來那是加價後的質感!
  • JULIA-白紗真的很美,是我目前去看過的白紗裡最美的,但是門市的服務不予置評,如果妳訂的是他們最陽春的包套16組83800元,除了價格超貴外, 也是超級陽春的內容,所以大概不用期待有名人級的服務,白紗禮服區分2種,一種叫全新區(但實際上已穿過1~3次),另一種叫八九成新區(但實際上已穿超 過4次以上即是這個等級),如果選全新區要加價2~3萬不等,外景造型師跟拍及加挑張數也很貴!好的攝影師加價8000元。
  • 曼哈頓-包套內容一般,價格中等,攝影普普,白紗禮服有分區,但好看的都在加價區,這樣大家懂我的意思了吧!門市小姐有點兩光,都不做介紹的,只拿本子給妳自己看!
  • 林莉-門市小姐專業態度很好,不會強迫推銷,白紗也很美,攝影師要挑一下,稍微有點落差,有的真的拍的很棒,有的就.......,包套內容稍少,價格中上,跟其他婚紗公司一樣造型師跟拍要加價。
  • 其他-非常台北、台北時尚、左岸、最佳風情、珍林蘇、蘇菲雅等等的攝影風格與禮服不是我的菜


總結:婚紗公司要加價的東西都很多,但看大家怎麼跟他們談,譬如以物換物,譬如不要娘家本可以多換一套禮服之類的等等,基本上大家的包套內容大同小異,如果以相近包套評比價格的話,應該是JULIA>林莉>法堤>曼哈頓>蘿亞,服務品質的話因人而異,看緣分吧!

好了 我要來打上我最後選擇的婚紗公司~HANARI
他是我幾個月前坐公車看到的店
分析幾點我選擇的原因:

1.第一次去看的時候,門市小姐關於婚紗包套內容說明得很清楚,了解我們的需要給予彈性調整,雖然他們也希望我們當天可以下訂,但沒有強迫,我也老實告訴他們,其實我訂了julia,了解我的難處後,他們還是耐心說明,希望有機會能為我們服務,之後我們就走了。

2.本來我還在掙扎要不要留下julia還是再看看其他家,因為julia很貴,雖然我已談到很不錯的價格,而且他的白紗是我看過最美的,後來又去逛了幾家婚紗店,就是上述那幾家,感覺都沒有很強烈,除了林莉有引起我的心動外,其他的完全沒有引起我的慾望,如果林莉當天的價格能再彈性一點,我或許會選他也不一定,對於我們這種平凡小市民來說,婚紗的價格畢竟還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最後來我還是退了julia,因為看上的婚紗要加價,選擇首席攝影師也要加價,再者才過了沒三天再上門市,我的門市小姐好像不太記得我的態度讓我很不安心,連對我的名字都很陌生,所以有點灰心就退訂了。

3.雖然hanari是新的婚紗店 有風險,禮服樣式還不夠多,但他的禮服款式卻是我喜歡的簡單款,材質也還算不錯,攝影風格在正常水準以上,服務親切不會讓人覺得有被勉強的感覺,該寫在合 約上的,會自動幫妳寫上,不用一直去提醒,或許是日式作風,整體平面包裝蠻有質感的,相信日後應該也會稟持質感首要的這種概念發展。此外他的包套價格還算 合理,我也有試穿到覺得還不錯的婚紗,初步接觸整體評價是好的,後續的服務當然也是一個重點,之後有進一步的接觸再跟大家分享。

其實看來看去每一家幾乎是大同小異,而且有時候選婚紗真的也是緣分吧!有時候明明網友很推薦,但你去店內時遇到的門市如果心情不好或是有意外狀況,通常也不會順利,再者預算真的也是考量,所以我把拍婚紗婚戒的預算控制住,這樣才能去好一點的蜜月旅行摟!

以上小小淺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